Please签收.

《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好》

卡珊德拉×斯科皮

求各位太太们帮我起个名字吧。

天知道我怎么会突然有灵感写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。


第一章


又 见   九又四分之三站台(斯科皮视角)


       3/4站台上挤满了巫师和吵闹的猫头鹰,我推着自己的推车挤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。虽然站台上挤满了人,可我却一眼就认出了她金色的微微打卷的长发——只有我可以一眼就认出她。她穿着那件能完美衬托出她优雅气质的墨绿长裙。''嗨,斯科皮!快一点,要登了。''是阿不斯.波特,他是我从一年级起最好的朋友。啊,没错,波特和马尔福,但那又有什么关系呢?  

''呜——''在火车的鸣笛中,我们登车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是斯科皮.马尔福,纯正的马尔福。可有和我爸德拉科.马尔福不同,我的人际关系比我爸还有爷爷好一点(至少我还有朋友)。别人都是我继承了马尔福家族的一天金发(发际线现在好没有显露 出来)和英俊,还有我妈妈阿斯托瑞亚的翠绿眸子(没有一个斯莱特林能拒绝绿色)。



今天就到这里吧。

以后的剧情可能会涉及ABO,不喜勿喷。ABO我也是刚入门,有错误请指正。还有一些细节问题,有错的话也请指正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