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签收.

《斯科皮X卡珊德拉》

啊,不错,我又来了。所以,这部屑小说到底要叫什么名字好!!!

   


第一章

又见,火车上(卡的视角)

        终于上了火车,台上拥挤的令人喘不过气。暑假过的和这一样糟糕透顶,白天那些只笨蛋们在庄园里吵闹的根本无法让人静下心来。魁地奇,飞天扫帚,笑话商店……愚蠢至极。车窗外,一道道山峦,一颗颗树木在眼前“唰”的一下掠过,目之所及皆是绿色。

         绿色……他的眼……不对!今年是OWL年,不能胡思乱想。胡思乱想……既然……已经订婚了,还叫胡思乱想吗?

        少女一些迷茫的忘向窗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,请问我们可以坐在这里吗?”


第一章

又见,火车上(斯的视角)

        虽然火车上的人与站台相比要少了许多,还是很拥挤。阿不思拉着我走向斯莱特林的车厢,别走别问我暑假过的怎么样。“还能怎么样啊,不能和你一起去麻瓜世界就很无聊。”“真的假的,你一暑假的事一句话就总结完了?”说着,阿不思又戏精附体,假装在摄神取念“嗯,你的眼睛告诉我你在隐瞒着某些尴尬的事情。快说。”我看这阿不思,发现自己无法隐瞒:“我和卡珊德拉订婚了……”阿不思一脸‘你没事吧?’的表情瞪着我,问道“哪个卡珊德拉?”“你说呢!”“哈哈哈哈哈!斯科皮你出息了啊!”阿不思的脸上露出了慈母般的笑容。我只感到耳根子一热,自己的脸肯定已经和西红柿一样了。“阿不思.波特!抓紧时间找车厢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客满,客满,还是客满,这间也是……”阿不思一间一间的查看厢门上的标牌。“斯科皮,这里刚好还可以再坐两人。嘘!等一下。”阿不思突然拉住我。还没等我问出口,阿不思又接着小声说道:“沃雷们在里面。”












这里是一个作者头(xu)脑(mou)一(yi)热(jiu)的奇怪私设,就是马尔福家和沃雷家两家的主人在一次合作中就交上了,接着两家又各自私下里希望可以将这层关系在“加固”一下,然后……就……订婚了。

不喜轻喷!

保命!保命!保命!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